EVENT_LOGO_CWT38.gif

上一次直參是CWT29,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三年了
太久沒去台大了,連捷運都不會搭了
淡水信義線實在是小壞蛋 。・゚・(つд`゚)・゚・這次北上搞得很多第一次,讓我驚惶失措,手忙腳亂
因為做區間車從第二月台出發
最後到台北的時候,不是平常習慣的左側開門,而是右側開門
害我找不到台鐵轉捷運的出口......(扶額
然後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平常轉捷運的路口
讓月影等實在不好意思

這場次人比我想像中少好多噢
月影一直說是因為不是暑假場....呃 (原來還有淡旺季之分我忘記了XDDD)

一去就直接衝3F,結果才發現我的清單是從1F開始寫(?)
好吧,只好全部順序重整

第一攤就衝犬五的征藤新刊
還GET犬五跟仰觀的簽名(齁齁齁)
我在B那條路繞了四遍才下定決心要去要簽名,實在好害羞又有點難為情
(//´/◒/`//) (//´/◒/`//) (//´/◒/`//)

愛死月影了,人超好
每次都容忍我的不停發牢騷跟抱怨攻擊
還願意幫我分擔我快買不完的紙膠帶 ( 幫我消化了一半的攤 )
(對不起今天跟你說了好多黑黑的東西,我真的對要進入職場這件事情感到萬分恐懼)

和YAYA桑換到了殘響無料還有大菅卡片
殘響的絹印真的好漂亮噢!!!!!
純手工的!!!!!
5cEOKjKALNd9LycMXesGuS.jpg

這一場次真的很神奇( 可能是現在吃的CP都還不夠熱 )
無料若沒拿到反而比沒買到刊還難過~~~(哈)
不過我很幸福預備要拿的無料都GET了!!!!!

然後順利跟睦桑換到的大菅的小段子
呃,遞出卡片的瞬間萌生一種阮囊羞澀的錯覺...
總覺得我自己的卡片有點單薄(不~~~
回到家以後把睦桑的小段子拆開
發現抽到自己點的,噢也太幸福了吧!(〃∀〃)
[黃金沙]

GET卯四禾桑的新刊《世界是完整的》,不過我同時也....鬧笑話了
我一直以為四禾桑的新刊是120元,所以等找錢(耍笨(風中凌亂)
好想把頭鑽到地洞裡面噢噢噢噢噢!!!!!實在好對不起這難得可以見到本人的機會.....我竟然犯蠢Orzzzzzz
不過我有四禾桑美美的簽名,吾乃人生贏家!!!!! (*´∀`)~♥

買了流動桑的金月新刊 《遺言》
因為太緊張....腦子裏面一直想著要記得一起買《關於她的話語》
所以忘記要簽名了.....回想起來有點小懊惱 (*’ー’*)

其礼丈プルス(小脈桑)的山紙膠帶的包裝,實在太華麗了!!!!!!
我愛這種過度包裝 (*´д`)
看到包裝上面有自己的名字,覺得心裡好溫暖
P_20141213_143534_HDR.jpg


沒買到ami桑的3tags第一集(不~~~~~
把聖誕卡片送出去了,總覺得好害羞,希望她不嫌棄
企鵝貼紙好可愛,不過我整個人雞同鴨講Q口Q
完全緊張到溝通困難,當下完全聽不懂我說的兩種各一張,跟ami桑說的一套兩張是一樣的意思

這次的戰利品是12本刊 + 2 無料 + 6本刊 (๑•̀ω•́)ノ
P_20141213_230841_HD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