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ssssssss  

往年都是跟隱名一起來,但她要準備考試,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出社會ㄌ,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宅廢大學生XDDD 我好像每次都差不多時間到台大體育館門口排隊,這次九點半到又剛好排在了網球場前面。這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真的超難捱的 (不過真正入場已經11點了,所以總waiting大概是一個半小時)

這一場買得很克制XDDDDDD (主要是因為要趕下午三點的課所以只買了清單上面的本子和周邊) 其實還想買買其他原創的小說但沒時間詳細翻閱見本,只手滑了一本似逝而非 (不過不是一集完結的漫畫本,實在好想知道後續的發展TDT) 這場買到了異獸魔都的明信片!!!!!!!!!!!(好開心)

【Day 2】 

攤位圖放一下

這一次有幸可以去CWT擺攤,多虧了發發讓我合攤,有小夥伴可以一起聊天、互相cover真的很愉快 (雖然我一整天好像都沒有喝水所以只在場前場後去上了廁所XDDDDD)

我一開場就犯蠢XDDDDDDD 請原諒我,雖然新刊名字叫做《Collection》但我不太會念Collection (好慚愧,大家都會懷疑我是作者的真實性吧XDDDDDDD) 一直露出「蛤?」的困惑表情,對、不、起 

大家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有風趣喔喔喔(今天我其實有點小緊張所以都在胡言亂語的狀態但是大家都好配合喔這樣可以嗎TDT) 綠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顏色

 

謝謝大家送的糖果餅乾跟卡片,沒有在照片裡的我都吃掉了 (不過現在我差不多都吃完了XDDD)

今天攤位上來了好多漂亮的人(心跳加速)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放實在好害羞 (>//////<)

本子竟然完售了,有點小驚喜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