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大家,影日本《25m》完售了,好開心~~~

今天整攤都是排球!!!!!!!!!!Yeah~~~~~~ (而且場內音樂還放了三輪還是四輪的OP跟ED!!!!)

這是第一次參加台中場,這兩天的天氣實在慘到不行(雖然我只參了第二天XDD)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起大霧,到台中也是微雨的狀態,回到家一下公車更是大暴雨
雖然身體又累又冷,但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小精靈是飛西!!!!!!!能一起擺攤真的好開心!!!
飛西真的好嗨好可愛好嗨好可愛啊,我整個人被感染了也跟著嗨起來(嗚嗚嗚>/////<)
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及影聊到口乾舌燥,中間喝了好多次水XDDDDD
就這樣從早上聊到下午 (如果這是講電話,耳朵大概已經燒掉了)

幾乎整個上午,都是阿歛與飛西的深夜頻道,我們就坐在攤位上用精神力吃肉(唉呦XDDD)
我真的是亢奮到所有細節都記不住了,只記得那精神愉悅……嘿嘿嘿XDDDD

感謝飛西餵食我的寒天萊姆 還有幫我買午餐TTTTTTT摩斯漢堡真的好好吃喔TTTTT
現在看到萊姆直覺都會想到MOYA家的及川史萊姆
這~顆~心~就~稀~巴~爛 (煩死人了你XDDDD

那個、那個, 我好像一度因為聊天+跟隔壁攤安利魚君的《假牙詩集:我的青春小鳥》太開心,而忘記結帳TTTTTTT招待不周的地方真的、真的請大家見諒TTTTTTT (我我我就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傢伙TTTTTTT)

台中場戰利品show一下,是師徒汪汪本(這本實在超級可愛~~~狗耳朵傑諾斯)+好美的大菅名片
得了一種覺得全世界都應該要吃大菅的病,畢竟他們的存在本身就是閃光,根本是移動的閃光彈吧 (我們的眼睛 )
已經完全不覺得他們是CP了(而且呈現即便出現在任何本裡面也不想特地標的狀態),他們不是本來就應該在一起嗎

下一場就是排翁了XDDDD 希望能來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