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浪短打
■ 高校PARO
■ 1086字


端坐在看台上,2B深覺自己與周身的歡聲雷動是那般的格格不入,像誤入七彩叢林的一團黑霧,灰暗而突兀。她平常並沒有觀賞球賽的習慣,獨來獨往、公事公辦讓她顯得有些高冷難親,自然也不曾有人主動邀請她參與這類大家同樂的活動。她身上穿著一席黑色連身洋裝,並沒有像一旁少女們齊全的應援球衣、臉上繪製色彩斑斕的圖樣,手中不見揮舞的小旗幟。這樣歡鬧的場合實在不適合她,也與她整個人的氣氛不相符。

人這麼多應該不容易被發現吧!她暗自揣想,伸手握住自己的背包。就在她心底謀算該如何閃避視線,趁人潮洶湧時抓緊著時機走得悄然無聲、離去的漂亮。球場中央綠色草皮的彼端,那人提步朝著自已跑來。

她是如何知道的呢?因為身邊響起了無數青春少女興奮的尖叫聲:「哇!哇!哇!9S學長朝我們這邊跑過來了!」

「嗚,太幸福了,我能活到這天實在太幸福了!」少女摀著胸口陶醉不已。

2B只好緩了自己準備起身的動作,優雅地坐下。

轉眼就見9S一頭細軟的白髮隨著奔跑步伐飄動,如雪白鳥羽輕盈美麗地翩舞在微風中。那柔軟的觸感似乎還殘留在2B的指尖,她忍不住翻轉手掌凝視著自己的手心,半晌出神,雖然只是偶然間看到他髮梢勾捲著秋日的落葉,覺得可惜了美好的畫面,想都沒想地伸出手替他拂去,等回過神,看著9S堆滿笑意的俊秀面容,自己真是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2B,你對我真好。」

「不用客氣,不過舉手之勞。」雖然面上還是往常自若的冰涼,語氣也很冷淡,但心裡卻已經掀起波濤。

我在幹什麽呢?

/

「9S學長往這邊看來了!」

「他是不是在看我!是不是在看我!」

「9S學長好帥好可愛喔!」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我快死掉了!」

那一雙如藍鑽石般輕透璀璨的眼眸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隔著遙遙人潮向2B望來,周遭彷彿都暗了下來,只有9S與2B所站之地正亮個光。2B很後悔擁有絕佳的視力和敏銳的觀察力,此刻她無處可逃只能接受他直率而彷若如人的炙熱眼神。幾乎灼燒刺穿她層層防備下柔軟的一顆心。

像接收到2B望向自己的視線,9S爽朗地大笑開來像個孩子,即便他此刻就是個可愛又帥氣的青春少年。他舉高纖細而精實的手臂,左右奮力揮舞,並朝著看台喊道:「替我加油!」

霎時 ,驚起一片少女的尖叫聲,幾乎震響天際:「9S學長加油!!!!!」

卻只有波瀾不經的2B知道,那是對她所說的。

──替我加油吧!2B。

2B在嘴裡含著那話語,眼睫顫動,心中幾度掙扎,反覆輕咬著唇瓣,貝齒在唇上幾乎咬出如玫瑰花瓣似的紅暈時,才緩緩地吐出那句含含糊糊、斷斷續續的話語。

「奈、奈茲......加油。」

那輕得一陣風都可以帶走了碎語,依稀落在他的耳邊。

9S綻開微笑,像是寧靜深夜天邊突然照耀起明亮月光。

他那雙淺藍眼睛裡也漾著碎碎星光,9S將手掌摀在胸口,溫柔地道:「我會為你加油的!」

──我的2B


-Fin-


忘記說9S踢的是足球......⊂彡☆))д`)
而且我好像沒有把短褲長襪寫進去(懊惱
最重要最重要的醍醐味我竟然忘記了好想揍我自己一百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