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cafe祭品文
#感謝K西幫我抽到心心念念的幼稚園許^q^

#599字

我拎著包悄悄走過只留下緊急照明燈的通道。在我終於打發了辦公室同事們下班並跟在他們後頭也下樓打了卡後,我往停車場走去,但只是在外面繞了一圈接著又搭電梯回到辦公室加班。

走進茶水間打算為自己泡杯熱奶茶提起精神的我最後卻只在櫃子裡找到了即溶咖啡,索性就用馬克杯沖泡了杯熱咖啡,榛果與奶油的香味隨著蒸騰熱氣撲鼻而來,甜甜的也暖暖的。不常喝咖啡的我捧著馬克杯喝了一口,腦子裡浮現的卻是早晨裡許墨喝著咖啡配著paper的認真側臉,明明分隔不到一天,我卻想他了。

我回到位置點亮桌燈,調整了個舒服的姿勢後面對著窗子認真敲打起電腦。平日裡歡樂吵鬧的辦公室此刻寂靜無聲,只有對面大樓報社的燈火還通明,彷彿隔著遙遙之距陪伴著我。

一個人的工作雖然有點寂寞,效率卻高,工作大致告一段落,只剩下一些須待工作日繼續的。當我走出辦公室已是星期六早晨,清晨陽光有些刺眼,把我疲憊的眼曬得茫茫然,但眼角餘光卻還是看到了街邊靠著休旅車的熟悉身影。思緒還渾沌,然而本能卻跑得飛快,它牽引著我朝那人走去,腳步虛浮地跌撞進他懷裡。

「許墨……?」我抬頭望進了他眼裡。

許墨雙手安穩地環抱住我,「是我。」一邊溫柔地問道:「要吃早餐嗎?」

「不要。」我抱著他的腰靠在他胸膛嗅聞著他身上讓我安心的味道,一邊撒嬌道:「讓我靠一下,我好累現在只想睡覺。」

「好。」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上班時的一壺咖啡提神是最好的振奮,那對我來說結束工作辛勞最好的犒賞大概就是許墨的一個擁抱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