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圖放一下wwww
因為見本都套了書套,拍照整個大反光(失策XDDDD)

排球翁順利終了,謝謝今天來攤的大家!!!收到好多糖果還有讓內心能量↑的眼神實在好幸福(>////<) 因為是第一次擺攤,真的是各種驚惶、手忙腳亂與腦子突然斷線算不出該找多少錢的狀況,希望沒有唐突到大家。謝謝大家今天把《25m》跟魚乾的《一次再一次》帶回家,希望你們會喜歡!還有三十份的無料也都拿光光了,替阿冰謝謝大家XDDDDD 真的減輕了我回程好多的重量(TvT) ← 雖然一直小精靈吐槽說,你今天買本的重量根本>>>>>賣掉的重量吧XDDDDD

好喜歡主辦的用心,主辦世界棒,工作人員都好NICE好可愛喔喔喔喔,讓我們從活動的最開始到結束都很開心。

今天九點多時就提前入了場,桌面布置大概在十點就完成了,但是我完全坐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各種奔騰的情緒煞車不了。擔心著想買的新刊買不到、無料發不出去、本子全部原封不動帶回家、到底要藍色的桌布好還是黃色的(我好想換桌布喔可是我怕我換了又覺得原來的比較好還要換回來) 啊啊啊啊有沒有東西漏帶了還放在家,然後接下來就在內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開場了。不過前面15分鐘我都不在攤位上,讓有來找我的大家都撲空了真是對不起TT (我、我、我跑去買本了←←←懺悔)

今天有同好來找我簽名!!!!!簽名!!!!!!!(好開心TT) 但今天一整天都因為太興奮緊張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然後字有點抖有點醜,還一直擔心自己把名字簽錯!!!!希望沒有毀掉版權頁的美感。然後被捕捉到正打算去掃無料的瞬間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攤主實在不務正業)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再來找我第二次 TT

不過其實大家只要有翻開見本看個三秒我就好開心了 (痛哭流涕) 一整天裡面都覺得自己的內心快要爆炸了!!!!!!!!!!!!!!!!!!!!

然後,關於滿額的貼紙,真的有點對不起剛開場時候來攤上買本的大家,我本來以為貼紙是發完就沒有了(結果竟然是補充式的Orzzz),在理解上認為只要購買新刊或100元以上就發一張,就這樣跟小精靈這樣說了,結果造成剛開場半小時內來攤位上的同好都只領到少少der一張貼紙真是抱歉TT (希望沒有阻礙到大家抽獎的樂趣Orzzzzz)

然後今天還見到了路桑、阿月、魚君、小五、葛菲、發發、咕鳥桑......總之好多人XDDDD (覺得排球翁真的是好溫馨又舒服,好喜歡今天喔喔喔)

很謝謝今天來攤位上餵食我DONUT的同好,我覺得場上的我真的音源系統不良怎麼也聽不明白你的名字,希望你不會介意TT (謝謝你的DONUT,還讓我挑了最喜歡的草莓,但拿了以後又覺得小精靈沒吃到好可惜就拿來餵食她了,希望你不會介意TT 真的好謝謝你特地來找我!!!!)

然後今天好像犯了讓大家都要來兩次以上才找得到我的病。

有點不好意思對隔壁攤的say桑,我站起來、坐下、走動根本就是過動症小孩,一直踢到椅腳跟大腿撞到桌板,真的很抱歉!!!!!!!實在好好好好好好愧疚TT

我有小精靈我超強(淚流滿面) 今天一整天都是沒有將大腦帶出門的狀態,要用什麽東西都找不到,EX:要劃記時→欸?我的筆呢? 要蓋紀念章時→欸?我的場刊呢? 要買本時→欸?我的錢包呢? 要拿無料時→欸?我的清單呢? (然後隱名都會幫我遞過來←來人快把我抓去回收了吧)

不過很後知後覺,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我今天讀烏野高中!!!!!!!!!!!!!!!!!



嗚嗚嗚嗚把最喜歡的CP都湊滿了,實在是人生贏家。拿到了影日的卡貼,把悠遊卡正反面都貼啦 (但那張悠遊卡是學生證啊太太)

有點恐怖的戰利品小山wwww

眼神哀怨、意志消沉的木兔兔超可愛der

Only場真的好棒喔喔喔喔喔!!以上(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 )
※ 基本上內容直接從噗浪搬過來 (懶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