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設定

# 六月寫的舊文了XDD

夏天的風吹來吹去都是熱騰騰的,彷彿降溫一度都不願讓步,熱到人們不想走動,只想在原地癱軟成一片。日向翔陽也是這受害的一群人,他正拉開領口散風,雖然頭頂上的電扇啪搭啪搭的轉動,但轉出來、轉進去的都是這一室溫熱、濕黏的風。他終於忍受不了這溫度。

日向邊走邊把排球衣的下擺撩起來搧風:「學弟們好好練,我去沖沖澡等會兒回來,你們別偷懶啊!」

等離開了他們目光所及後,才小跑步前進,嘴邊還勾著一抹興奮的笑,十足小確幸。

「好熱好熱,沖澡沖澡。」朝氣蓬勃的少年一邊猛擦著額間像血珠不斷滴下的汗水,邊跑邊嚷嚷著。

歲月在他身上拉拉扯扯,總算拔高了日向一些身量。

像等不及摔開身上屬於夏天的熱躁,少年蹦蹦跳跳,看盥洗室的帘幕統統都垂下來,耳中響著蓮蓬頭的水流花拉拉流瀉著,難掩急率的性子。

總是一時貪快釀成的禍事。

「對不起跟你擠一擠。」比起運動系球員來說仍舊嬌小的身子此刻成為利器,噗啾一聲像泥鰍一樣隨機從就從縫隙鑚入。

「對不起啊,借我沖沖。」

「嘖嘖嘖,好涼快!」爽朗低嘆了一聲,像喝了的一口冰鎮可樂滿足的嘆氣,背靠著白磁拼貼的牆,冰冷的觸感投過脊髓傳遞全身,日向不自覺呻吟出聲。

「日向。」一股低氣壓襲來。

日向反射性地轉過去,目光投射在那人的鎖骨與胸膛上。「啊啊啊啊....對不起闖進來,我什麼都沒看到,真的QwQ」有點自知自己失禮,一雙手捂住整張臉,舉動仿效掩耳盜鐘的故事。

「我叫你貪快?你是欠揍嗎?笨蛋。」

「影山你才傻哩!不要隨隨便便說我笨。」

「如果不是我在這,你隨隨便便就給別人看光了。怎麼老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這夏天熱的跟鍋子在煎魚沒兩樣,我只是想沖個涼,影山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反正大家都是男生,給人家看到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又不是小女生。」

「而且你自己還偷偷跑來沖澡,都沒先知會我一聲,還敢罵我。」實在小氣,說到這裡,日向忍不住氣鼓鼓著腮幫,看起來像隻可愛的小河豚。

「這不是重點好嗎?」

「那什麼是重點?」

就在這劍拔弩張的時刻,日向尷尬地笑了,

有點尷尬的抬頭,小聲說:「你頂到我了。」

「這空間就這麼小,你做事之前就應該想到啊。」沒有氣地回嘴。

「話不能這麼說嘛!誰向你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啊....」日向吶吶地說,臉色紅的跟煮熟秋蟹一樣,僵硬又不自然地別過臉去。

蓮蓬頭的水沖著,濕碌錄的髮隨著水流垂下,那水流順著額間、流過臉龐,流過頸項,順著鎖骨胸膛留下,性感到讓人鼻血直流,心甘情願想成為那道水流。

「我下次不敢了。」日向雙手合十,貌似誠心。

「跟我說一次,沒有下次。」

「沒有下...次。」影山惡恨恨的表情,話到嘴邊卻轉化成火熱濕潤令人窒息的吻。

「你下次再被我發現,我發現一次,就狠狠親你一次。」

日向風風火火的走後,隔壁布簾正在盥洗的大家大氣不敢多抽一口,也快快沖完澡,關水離去。

除了排球以外的生活,日向總是毛毛躁躁,一點也不穩重。但影山卻放不下他,他實在有病而且病入膏肓,那難以自抑日向病。

「愛上笨蛋的人比笨蛋更傻啊!」

影山來回回兜兜轉,回想起剛才自己的言行。自己都一把年紀的高三老人了,為何做這種事情、說這種調戲的話,卻還是會害羞啊。

「好蠢。」影山額間貼著牆壁雙掌摀著臉,不可自抑地狂笑出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