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60分》 002

這天,日向得到了一個超沒用的超能力,那就是可以看穿對方衣服的能力。這是他早上從床上跳起,半夢半醒間刷著牙的時候在浴室發現的,因為眼睛很痠澀,便使盡地眨了幾下,哇,當他再次睜開眼晴的時候,發現竟然可以看穿自己制服底下欸。嘴巴裡面還含著白色牙膏泡泡,他卻迫不及待地實驗起來,兩隻手貼在自己胸前,上下左右一路摸到肚臍,哇嗚,手感摸起來完全是制服的觸感沒錯,但在鏡子裡面的自己可是明顯完全是赤裸的。

還可以看見自己的綠格子四角內褲。

他滿意地對著鏡子轉了一圈。

實在太酷了。

再來練習一下好了。他閉起眼睛,用力使盡,在張開眼鏡,眼前的自己又恢復到平時的樣子。襯衫有點皺痕,上面還沾著幾滴自己不小心噴濺出來的白色泡沫。

但因為實在是太令人害羞的能力了,也不可能對著自己家裡人施展。就這樣一路揣想,在清晨漸漸明亮的天空下,一路騎單車到了學校。

但一直到了快要近中午,還是沒有找到可以施展的對象。老師?不行,這樣太不禮貌了,而且以後自己上課一定會胡思亂想吧。同學?不行,望向眼前會大方教自己功課、還會把點心分給自己吃一半的好友們,這樣實在太、太、太、太、太失禮了。

坐在座位上,日向兀自苦惱起來,嗚,不過聽說特殊能力好像都是突然降臨然後又突然消失的。說什麼也應該找什麼人找什麼地方測試一下,證明自己真的有過這個超能力啊。

「日向,有你外找。」同學們熱心地叫住他,把他從苦惱的小漩渦中點醒過來。

「是。」他趕忙站起身。

他朝窗外看去,正看見影山無聊地趴在窗台,見他看過來,手肘半伸,意思性地向他打招呼。咬著吸管,喝著酸奶,在吸吮之間抽了個空說明來意:「喂,借我課本。」

都只有這種時候會想到我。如果是平時的日向可能會產生這樣的情緒也說不定。但此刻的日向,腦海中就像是一顆懸浮在空中的燈泡正點亮,叮咚,如果是對影山施展這超能力,好像就不會產生任何的罪惡感了欸。

我要偷看你的內褲再來嘲笑你,一定是很老土的阿公內褲,配上很好笑的顏色。日向賊兮兮地笑了。

「喔,什麼課本?」

「地理。」

「來了。」

影山愣了一下,今天的日向怎麼這麼乾脆,實在反常。

日向從抽屜裡找出地理課本,就這樣三步併兩步地,跑向門口。

臉上帶著幸災樂禍的笑容。

在遞給影山的瞬間,他就像他早先在家裡練習的那樣,閉上眼,使盡,然後再睜開。雖說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但這期間影山還是注意到了日向的異常,覺得很奇怪:「日向呆子,你幹麼?發功喔?」

「等等你就知道了。」

但日向一睜開眼睛卻沒看見他預期會看見了陳舊的阿公內褲,反倒整個人嚇在原地,因為影山其實根本沒穿內褲。

他眼前是高大、全裸的影山,而且那個他有我也有的部位正大喇喇呈現在自己面前,強烈的視覺衝擊並在腦海中放大一百二十倍。

「影山你怎麼沒穿內褲!!!我的眼睛啊!!我的眼睛!!」日向摀著眼睛,原地蹲下,毫不計形象地在走廊上喊出聲來。

「你搞毛啊!大白天發神經,白癡啊你。」影山也被他大動作給嚇到了,更多的是無地自容與憤怒,吼了他一頓。一手握著捲起來的地理課本,一手緊緊摀住他語無倫次的嘴巴防止他繼續亂吼亂叫,把他夾在腋下拎著跑,明明後面也沒追兵什麼的,也沒做啥虧心事。但影山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卻是直覺拖著日向,離開現場。

「欸,那邊的同學在走廊上不要奔跑。」

被影山摀住口鼻的日向,呼吸不過來,死命地想睜開影山的手掌。

「影山…嗚嗚嗚嗚我快死掉了……空氣。」這個能力我不要了,超級沒用的,還讓我大白天看到了全裸的影山。老天爺,你還是快點把它收回去吧。

 日向在心裡哀號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