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浪祭品文 │ 短打
■ 716字

 

「及川前輩,你到底好了沒!」近年在球場上愈發沉靜穩重的影山已經很少像現在這樣明確表現不耐煩了。他此刻焦躁的心情有如已經握著車票、眼看火車就要發動還被服務人員擋著不允許登車的乘客。

「再一下就好,嚇──!」及川用力從丹田喝出一聲,像要把全身的力量都灌注在一聲裡,然而沒過多久又是那副讓影山心煩的表情。

該死,又沒成功!

影山受不了地看著及川不甘失敗的地抬起頭又用力頓首,咬牙懊惱地皺眉,還要一邊分神安撫影山道:「快了,再來一次,再一次!」

「你打球的時候都不會這麼不甘不脆的。」

「就再一次!再一次!」

「你已經說很多遍再一次了,快點結束!」

「但......我不甘心啊,飛雄我超不甘心!為什麽就是轉不到我想轉的那顆扭蛋。」像個幼稚的小孩滿地打滾一樣,及川自暴自棄地蹲在扭蛋機前,一手還緊緊拉著影山不放,也不顧一旁還有許多過路人。

「最後一顆。」

「嗯?」

「這顆轉完就回家,這顆沒轉到也是要乖乖回家!」

「好。」及川難得爽快聽話一回還沒有趁機揩油賣乖,影山倒是有點訝異。

──但下一秒馬上原形畢露。

及川狡猾地笑開來「那你快親我一下,分享一點你的幸運給我,快!」

影山張大眼睛看著及川,他就知道......他這個難搞的男朋友沒這麼好應付。這可是公共場合啊,影山覺得很丟臉,但為了可以早點回家煮飯吃晚餐,還是彎下腰伸出手一把揪起及川的領子,迅雷不及掩耳地啾了他一下。

「轉完這顆就馬上走!」影山嚴肅正經地下達最後通牒。

及川計謀得逞地笑了笑:「好好好,就讓飛雄看看我大展身手囉!」他一邊說著一邊站起來,帥氣地拍拍大腿,並作勢扭起左右邊袖子滿有氣勢地走向扭蛋機。

及川吸飽一口氣,快速投幣,用力轉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扭到啦!飛雄你真是我的幸運星,我最愛你最愛最愛最愛你了!」

 

Fin.

-

大吸一口飛雄 ♥ 多吸多健康
萬幸我十三抽後終於抽到及川ㄉㄉ了
世上最難抽,真是罪惡的男人讓我錢包大破洞 (ㆆᴗㆆ)

之前JF先行的好寶寶安全別針真的是太陽系可愛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